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采购与招投标  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校内部分生活服务网点招租二次公告
发布:   访问量:614   发布时间:2022-11-2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占地面积1421.19亩,在校师生员工约2.3万人。学校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对校内部分生活服务网点,通过公开招租方式选择优质服务单位。首次公告(发布时间:20221114日)符合竞租资格的报名单位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招租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个体)报名参与竞租。

一、招租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地点、使用面积、经营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使用面积(平米)

经 营 范 围

1

快餐店

中部天桥一层175

100

品牌快餐

2. 招租方式:公开招租。

3. 租赁期限:20221215日起至20251231日止,共36.5个月。

4. 招租程序:报名资格审核领取招租文件(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交纳竞租保证金招租评审竞租保证金退回(或转作履约保证金)、缴纳履约保证金合同签订

二、租报名资格条件

1. 租人必须具备相关项目经营资质。

2. 租人必须持有效营业执照和与所经营项目相关的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的相关证照,如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竞租快餐店项目,须是目前南京市场知名的品牌直营店或加盟店(须提供加盟授权许可证书)。

3. 租人必须具有维护高校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与风险防范意识,具备开展经营所必须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工作规范以及安全应急预案;

4. 租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本次竞租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 不接受代理和联合体竞租,严禁借用他人资质参加竞租。

6. 租人不得有下列行为:

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竞租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因为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处于被责令停业、竞租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有因骗取竞租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竞租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三、租报名资格审核材料及要求

1. 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品牌加盟授权许可证书及与经营项目相关所需的国家规定的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2. 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租人三年内经营业绩,如承租通知书、合同或其他证明文件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原件核验后退回,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 请在封面注明竞租的项目名称、公司信息、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等;

5. 租人应承担编制资格预审文件与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6. 进校人员需提供符合学校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签订健康承诺书。

四、资格审核、获取招租文件及招租评审时间、地点

1.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对竞租人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的竞租人方可参加竞租。

2. 获取招租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3. 招租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告、报名及资格预审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1. 公告时间:自发布日起五个工作日;

2. 报名及资格审核材料递交时间:20221125日(星期五),下午330—430,逾期不予受理;

3. 报名及资格审核材料递交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将军路校区西门值班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每个竞租人只能报名参加一个项目竞租。

2. 中部天桥一层175总面积为150平米,用于快餐店的经营面积为100平米,由承租方负责分割,分割方案须报出租方同意,费用由承租方承担。

3. 出租房屋如涉及到供电、供水线路改造,电力增容等,费用由承租方承担。

4.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确需踏勘现场,须向招租方申请,批准同意后方可进场)。

七、联系方式

1. 邮箱:jjlxq@nuaa.edu.cn

2. 电话:025-52119888  刘老师、李老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1121